第14屆第1次常務理監事會議

本會第14屆第1次會員大會結束後,於110年12月17日在中央警察大學教學大樓1A教室召開第1次常務理監事會議。

會議召開後,由賴擁連理事長頒發本會第13屆傑出青年學者研究獎獎狀乙紙及獎金新臺幣5萬元予呂宜芬博士,呂博士畢業於美國聖休士頓州立大學,現為臺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博士後研究員,研究專長為生物社會犯罪學及量化研究方法,呂博士發表感言感謝評審委員肯定及鼓勵,盼有機會能與各位犯罪學先進持續合作精進學術研究。

本次旨在選出第14屆理事長及常務理事、常務監事等重要幹部,依選舉結果,當選常務理事共7人(賴擁連、謝文彥、許春金、陳玉書、蔡田木、林育聖、吳慧菁),常務監事1人:張平吾;經7位常務理事選舉第14屆理事長,由賴擁連理事長當選連任,隨即賴理事長發表感言,感謝各位會員與理監事的支持與愛護,希望在新的任期,大家能夠持續協助與指正,讓學會業務蒸蒸日上,同時也指派謝文彥常務理事為本屆副理事長。

會議結束前,張平吾常務監事捐款新臺幣1萬元予本會,盼本會會務得以順利推行,在此致上最誠摯的謝意。本次會議圓滿落幕,理事長也感謝秘書處夥伴的參與支持及辛勞準備,在大合照之後,本屆第1次常務理監事會議圓滿落幕。

新當選理事長感謝致詞
第13屆傑出青年學者研究獎得獎人:呂宜芬博士
張平吾常務監事捐款本學會1萬元